角落裡的思念

2008111311:12
 

透過晨霧的薄紗,
尋找角落裡沉默的雪蓮,
霧,濛濛,未散。

依稀看見那朵雪蓮,
已把相思望穿,
在我回轉的瞬間,
輕輕扣響夢的邊緣。

霧中,風是夢的帆,
紛灑著紅塵喧囂的花瓣,
暗香縈風的心悸,
斑駁了歲月的昨天和明天。

總是不忍將思念打翻,
如煙的心事,
在記憶裡徘徊、輾轉,
等著風,穿過晨霧到彼岸。

也許遺落在前世的雪蓮,
不是風的答案,
未了的情緣,幻化成片片花瓣,
輪迴中,花香滿衣,落滿衣衫。

我思念角落裡沉默的雪蓮,
情願靜靜的為你守候歲月,
也許在某個輪迴中,
你會踏響長滿青苔的台階。
等你的歲月,我不敢老去,
心疼你,冷風中透出來的落寞,
怕你在寒夜中憂傷的啜泣,
想為你拭去寒霜,點亮溫暖。

來生,如果柔情不再成空,
我將思念系成長長的紅線,
這端繫著我深情的眼眸,
那端牽著你癡情一片。

回望塵緣,一縷香魂隨風飄散,
醉夢中訴盡相思,一夢千年,
明年此時,誰能與你把酒言歡,
惟有寒梅落雪,看你一朝辛苦一朝暖。

風依然牽著你的衣袖,
在角落裡靜靜的思念,
霧,依舊迷離,未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