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白癡1~3

2009081922:04

 

 

電腦白癡1

你自認為是電腦白癡嗎?

不!恐怕你還不夠資格……

.某公司員工欲購買很多消毒劑,老闆問他作什麼?
 

他說:「偶怕磁片中毒啦!

.某用戶要把磁片及文件交給他的上司,於是,
 

他用釘書機把磁片與文件釘在一起後交回……。

.某上司叫員工把磁片Copy一份給他,結果,
 

員工把磁片放在影印機中"Copy"一份給他……

.某用戶不知3.5吋軟碟機如何使用,
 

於是用剪刀把5.25吋的磁片剪小……

 

電腦白癡2

ISP客服人員接到一通抱怨電話——

顧客:「我的電腦很奇怪哦!我明明住在高雄,它卻一直要我去檢查
    

台中的網路,你們台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啊?」

客服:「你能把電腦的訊息唸給我聽嗎?」

顧客:「嗯…它寫著『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 "台中" 的網路』」 (控制台)

客服:「…… (臉上出現許多斜線)」

 

電腦白癡3

電腦白癡〔超級號〕

阿雪:「蘋!你不是有個會畫畫的朋友,請他教我畫畫好不好?」

阿蘋:「我哪有會畫畫的朋友?」

阿雪:「騙人!上回你不是告訴我有個〔小畫家〕很棒!」

阿蘋:「我是說電腦裡的〔小畫家〕啦。」

阿雪:「不懂…」

阿蘋:「不懂去找〔檔案總管〕啦!」

阿雪:「那總管住在哪?帶我去找好不好?」

阿蘋:「噗… (吐血斗餘)」

 

  ~整理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