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4格邊框七(我該怎麼跟你說)

2009102423:07

 

 

 
 

《我該怎麼跟你說 一》

 你說   我不同
 文字裡的人    纖細溫柔

 你說   我不同
 文字裡的人   多情善感

 你說  我不同
 文字裡的人   不顧一切

 你說   那不是妳
 我該怎麼跟你說

 說那些顫顫為你的心動
 說那些潛藏於心的慾望
 說那些隱忍於眸的淚水
 說那些思思念念的糾葛

 我該怎麼跟你說
 說那些     我訴諸文字的     一切

 而你說   那不是我
 我該怎麼跟你說

納藍瞳》 

《我該怎麼跟你說二》

 我說 你是傻瓜
 文字裡 纖細溫柔 全是為你

 我說   你是木頭
 文字裡 多情善感 全在於你

 我說 你是傻蛋
 早就為你 不顧一切

 木頭 那真的是我
 我該怎麼跟你說

 那些顫顫為你的心動
 那些潛藏於心的慾望
 那些隱忍於眸的淚水
 那些思思念念的糾葛

 我該怎麼跟你說
 說那些    隱藏在文字的     一切

 傻瓜! 我要跟你說
 字裡行間  是真實的我 愛你的我

小維

我該怎麼跟你說 三》

 我說   妳善變
 細髮絲的柔   詭譎多變

 我說   妳善變
 細髮絲的柔   魂縈夢牽

 我說   妳善變
 細髮絲的柔   剛烈絕情

 妳說   那就是妳
 我要如何聽妳說

 聽這些出爾反爾的愛戀
 聽這些過河拆橋的短籤
 聽這些白頭偕老的謠傳
 聽這些黃樑一夢的午後

 我要如何聽妳說
 聽這些   妳嘔心瀝血的   沉潛

 妳卻說   那就是妳
 我們還能怎麼說

Narcissus

 

《我該怎麼跟你說 四》

 口拙的我     一向敗給怯懦
 面對在乎的你     無疑是雪上加霜
 情意總要被凍結在脣齒之間

 內心最深處的聲音    
 只能透過文字     向你緩緩釋出

 你說    文字會騙人 經過斟酌修飾後
 真實 到底還剩幾分
 
 我說 言語也不能盡信
 有人言過其實   有人詞不達意

 於是    我們的結論     一起指向眼神
 無疑的 眸子   是通往心底的井

 但   親愛的
 我該去哪兒找你的眼神呢?

弱水三千

 

 

  如果您想要在文章內文加入簡單的4格邊框,

                     只要更改邊框色碼寬度就行了。

<table cellSpacing=15 bgColor=#3366ff border=0>
<tbody>
<tr>
<td>
<table cellSpacing=5 bgColor=#d9b3ff border=0>
<tbody>
<tr>
<td bgColor=#e9d2ff>文章內容放在這裡</td>
<td bgColor=#e9d2ff>文章內容放在這裡</td></tr>
<tr>
<td bgColor=#e9d2ff>文章內容放在這裡</td>
<td bgColor=#e9d2ff>文章內容放在這裡</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

 

   怎樣在文章內文加入簡單的漸層邊框呢?

1.點 【發表文章】

2.勾選  【觀看HTML 原始碼】

3.貼上語法

4.更改邊框的色碼的顏色寬度的大小

5.取消【觀看HTML 原始碼】

6.刪掉【文章內容放在這裡】這幾個字

7.加入文章內容(文字或圖片都可以)

8.發表

9.  ok...

 

  語法說明

<table> 與 </table>       〔宣告表格的開始和結束〕

也可以控制表格的一些格式,如:邊框粗細、顏色、寬度、高度等。

 cellSpacing=15                〔 設定表格格線的寬度〕

cellPadding=0                  〔更改表格與表格內內容間的空白距離〕

 bgColor=#000000         〔 背景的顏色〕

 background=圖片網址    〔 背景的圖片〕

 border=0            〔 設定 邊框的粗細〕

<tr>                     〔宣告表格中的每一行的開始與結束〕

<td>                    〔一般表格內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