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布教學】繽紛★★★(顏色字)彩虹目錄語法

2009081423:15

 

咻咻,大布發現很好用的語法喔。

雖然不是目錄,但是,一樣可以做出類似目錄的Fu。

是彩虹的唷,齁,帶走的話請記得要回印在打包啦,囍囍。

大布幫大家調好顏色惹,因為怕有些人看不懂教學,所以幫你們套好顏色了 :]

希望能幫到你們唷,齁齁。

感謝_

 >  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唷。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EF0418"><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FB3896"><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F04BF0"><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ffc163"><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FB8328"><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FFD200"><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9fff40"><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00ff7f"><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4B9600"><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4794e0"><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409fff"><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5A1EF0"><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6900B4"><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9f73cc"><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780078"><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000000"><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5A6978"><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672D27"><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

( 給深底板型的白字 )>>

我是預覽顏色 

語法: <a href="連結網址"><font color="#ffffff"><b>要顯示的文字</b></fo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