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製作捲紙條

2009081319:52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在問捲紙條那裡買,一條一條畫嗎?

一開始我也是一條一條畫,畫了五六條後,越畫越煩~~

心想,哇!這個畫法我要畫到什麼時候丫,吼,不要做算了~~

後來靈機一動,因為不死心,就試試看word,沒想到居然可以,好高興~~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和我一開始一樣的心情吧~~

現在我就把製作方法PO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玩捲紙玩得開心~~~

開WORD後===>先點檔案的版面設定===>上下左右全設定1.5cm===>點功能表列的格式===>點顯示工具列===>選好線條樣式(最好是虛線)===>點手繪表格畫一個大框框(畫到最底部)===>再點工具列的分割儲存格===>欄數打36,列數1===>再點工具列的清除(一個橡皮擦形狀)把上下兩條線擦掉===>完成

這樣就完成了,再去買想要使用的紙張來印就可以了,而且列印出來剛剛好是0.5公分的紙條哦,方便又好用。

如果不想要0.5公分,只要調整欄數就可以了,要窄一點的話欄數再大一點,要寬一點的話就欄數再小一點,隨您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