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彩繪

2009061211:55

 

一直以來都很想學繪圖,找尋好久,沒想到一個巧合,讓我得知這位名師~~~~~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去找老師報名~~~~

昨天才面談,今天就馬上上課了~~

真是好開心,從來沒有學過畫畫的我,很害怕學不來,一直都以為繪畫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不過,在老師的細心指導下,讓我發現,其實畫畫並不困難,而且好有趣,真的很好玩耶~~~

一下課我馬下就去買材料回家再作練習~~

希望在努力之下,以後有機會為自己找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1.這一張是我的第一次創作唷~~~~~

2.這一張是老師教我的時候老師畫的~~~

哈哈~~果然還是學生~~老師的真的美到不行~~

我看丫~~要再加油一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