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早知道結果仍是如此,當初我又何必堅持只當朋友...但你不懂

2010032911:30

 

 
最近有好多的心情,因為太複雜,不知從何寫起
但在無數的夜裡,總讓我輾轉難眠....
 
 
一直到現在我才願意承認....不同的位置,有你
 
曾經,因為另一個人,所以看不見身邊用心的人
曾經,因為傷害太痛,所以選擇退到最安全的位置...以為這樣,就能一直保有永遠的關係
曾經,因為害怕面對,所以選擇漠視
曾經,因為瞭解體悟,所以決定放手
 
現在,因為你,所以深刻體會那份用心
現在,因為你,所以連安全的位置都失去
現在,因為你,所以第一次質疑自己的決定
現在,因為你,所以徹夜難眠....但是,無從挽回
 
老實說,我還沒有釐清自己的心情
事實上,對你是有些不諒解的;看似好像因為我那句話之後我們才變成今天這樣?!
但你可曾想我那句話背後的意涵....我想你不曾,不然,我們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但也讓我看清很多事.......原來,你是可以這麼堅決的
原來,關係不同,我們都很難對對方用心
 
當友誼變質,沒有模糊地帶,無法曖昧不明,只剩是與非的抉擇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該用嘆息來結束這人生沒有多少的十年嗎?
 
老實說,我還在等答案....雖然已杳無音訊!
 
老實說,亂七八糟的寫了一堆我自己也釐不清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