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吧~

2008112918:21
 

 

泰半的時間,我都是沉默的,
因為沉默可以讓很多不必要的事端,慢慢隨時間淡逝…減少不必要的傷害,
也因為我真的想放下!

想認真告訴妳們….

偽辯的文字或許可以紓發一時的被失去愛情的氣憤,
但是挽不回戀人的心,
也無法抹去曾經妳為他背離過枕邊人的事實,

何必?!

我的沉默是因為保護妳們的家人,
難道妳真希望事情鬧到妳老公、妳家人朋友都知道妳曾經做過什麼事,
妳才甘願罷手!?

別說自己的清高與委屈,
如果真的善良就該為別人多著想,
妳的家人無辜,他的家人也一樣無辜,
如果我有家人,他們的快樂與否將是我最在乎的事情,
所以我才選擇沉默。

聰明如妳,應該想得到,
凡事做過,必留下痕跡與證據,
文字也同樣紀錄著妳曾經給他的情挑與愛意,
錯誤不能夠由無辜的人承擔著。

我孓然一身,而且小你們一半的歲數,
都能設身處地為你們的家人著想,
為什麼妳不能放下,
說到這裡,妳還認為妳是罵得義正詞嚴嗎?!
只是自私的宣洩自己得不到的憤怒吧!!

妳不停地寫,好事者不停的問,
最後他們因好奇不停追查,
妳留有”證據”,他也一樣!!

妳以為別人最後會不知道妳曾經做過什麼事嗎?
而笨笨傻傻相信妳的話,當妳的劊子手,
幫妳鏟除不照著妳的心意玩感情遊戲的人,
妳當初就一直抱著""的心態去面對這份感情,
卻期望他"認真"嗎?!

妳偏激偽辯的文字,
老向好事者訴苦說妳無辜清白..而對方多壞,
隱瞞自己的錯誤,而加油添醋去詆毀其他人時,
只是在逼他把真正事實攤開讓所有人知道,
到時妳還能保有"聖潔無辜"的形象嗎?!
妳以為別人最後不會覺得奇怪.....
妳怎麼常常遇到"糾纏"妳,誤會妳"文字關愛"的人嗎?!


放下吧~我傷得那麼重都能放下了…
妳又何苦為難那些無辜的人?!
這時候妳就算真覺得自己多委屈也要自己承擔,
因為妳是個人成年人,
必須承擔自己的所作所為,
別用"受害者"的角色去搪塞自己的錯!!

刪了那些文吧~這樣大家都能放下...

後記:
其實我很瞭解妳重新另開一格的用意,
重新開始是好事!
雖然妳的開格藉口有些牽強,
不過~還好...他們也很接受妳的"說詞",
只是可憐了無辜的管理員 (莫名奇妙揹個黑鍋...),
就好好重新開始吧~
別再亂搞了....
不然妳有幾個ID可以再重開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