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您的【心意】加上井字框(四)

2009102422:25

 

 

 

 請直接複製,然後刪除文章內容,然後加入自己的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可以加入圖片和文字~~

 

. .

《 三不政策 》

喜歡什麼     請隨意取用     自由引用
不用徵求同意     不必告知引用     不須向我道謝

不要灌水 不貼廣告 不來傳道
不貼大量的動畫 不貼檔案很大的圖片 不貼連結困難的圖檔

晨曦乍現以客為尊 晨曦婆婆希望您能舒適自在

三不政策只適用在晨曦乍現
請大家到別處取用資訊或引用文章時要先看版主的公告
以免造成不愉快或侵犯智慧財產權

. .

 

. .

《 部落格的精神,就是共筆、共享、共學 》

我個人認為,既然要po文章,就是希望能有更多人共享。
謝謝大家幫我傳遞給更多的人,這是一種欣賞和肯定。

不管是全文引用或節錄部份,還是經過改裝,或是多篇混合。
都請大家隨意,不用徵求同意,也無須告知。

如果我的文章內容有錯誤,或失去連結,請大家能在回應中告知。
如果有不同的語法,方法,辦法,也請大家能教我。

發問時,請不要隱藏,這樣才能讓其他的人參考。
收到我回覆問題,不管我有沒有幫到忙,記得要道謝。

我懂得也沒有你多,太難的問題,我也沒有能力答覆。
晨曦婆婆收集最多的就是『老師』和『師父』

請不要因為我幫不上忙,或答非所問,就忘記道謝。
這樣你會錯失我幫你轉介老師的機會。

. .

 
 
 

. .

《 下一個就是你 》

每個月都有幾十人因為在部落格分享未經授權的音樂、電影、照片,程式,文章,因違反中華民國著作權法規定,由警政署智保大隊持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進行搜查,查扣主機,或讓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第一大隊第二中隊,請倒台中去喝茶的案例。

『平安旅者』提供別人製作的音樂盒連結
『*黑色憂鬱~ 』貼音樂網址在文章中
『jim&lisa』自製音樂盒提供分享
『水靈兒~綠野仙蹤』連結You Tube的影音檔到雅虎來
『彩雲飛』音樂已全刪,仍然被查扣主機(因為有6個月的追訴期。)

請大家小心,IFPI 就在你身邊~~

. .

 


 如果您不喜歡這樣的顏色搭配,只要更改底色色碼,線條色碼就行了~~

當然寬度和距離,也都是可以調整,只要更改數字就行了~~

<table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3 bgColor=#ff00ff>
<tbody>
<tr>
<td bgColor=#ffccff>.</td>
<td></td>
<td bgColor=#ffccff></td>
<td></td>
<td bgColor=#ffccff>.</td></tr>
<tr>
<td bgColor=#ff00ff colSpan=3 height=10></td></tr>
<tr>
<td bgColor=#ffccff></td>
<td></td>
<td bgColor=#ffccff>
<p>文章內容放在這裡  </p>
</td>
<td></td>
<td bgColor=#ffccff></td></tr>
<tr>
<td bgColor=#ff00ff colSpan=3 height=10></td></tr>
<tr>
<td bgColor=#ffccff>.</td>
<td></td>
<td bgColor=#ffccff></td>
<td></td>
<td bgColor=#ffccff>.</td></tr></tr></tbody></table>

 


 希望您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