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您的【心事】勇敢說出來(二)

2009102422:20

 

 

 

 您有些心事,很想大聲說出來嗎?既然要說,請明目張膽的昭告天下~~

請選擇您喜歡的圖框,直接複製,然後更改文字內容,就行了~~

 

親愛的阿文:

想當年,我年輕貌美,如花似玉...

你趕都趕不走,現在我白髮蒼蒼,齒牙動搖...

你30年都不來探望我....

            等你的晨曦

~姑且聽之,姑妄信之~~純屬戲言,只為博君一笑~


 

親愛的熊:

若我說,我想念你,這就是欺騙了你...

若我說,我不想你,這又是違背我心意...

昨夜,我想了一整夜...

今宵,卻仍分不清,究竟...想你還是不想你...

              想也不想的晨曦

~文字遊戲,乃一種意境的營造~~真是假來假是真 ,何必太認真~

 

親愛的Classic:

當初,你覺得我資質優異,聰慧過人,好學不倦...

一心想收我為徒,傳授武林密笈,證據請看你家的文章回應...

可是,我才缺席幾天,也只有翹了幾堂課...

你竟然將我開除學籍,害我白白稱呼了2年的師父...

請將我的上課證還給我

                      生氣的晨曦

~我發誓,我在生氣~我很生氣 ~我非常的生氣~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閒

  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不能善待自己的人,不能算是好人~

 

 如果這些圖框,您都不滿意,請到圖框 選擇您喜歡的圖框~~

然後將圖框網址,加到語法中。

設定文字離邊框的距離,邊框的粗細,文字顏色,背景顏色就行了~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100 background=圖框網址 border=15>
<tbody>
<tr>
<td>
<p>文字內容放在這裡</p></td></tr></tbody></table>

<table bgColor=#背景色碼>
<tbody>
<tr>
<td>
<p align=center><font color=#文字色碼>文字內容放在這裡

</font></p></td></tr></tbody></table>


 希望您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