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拼貼二

2010072420:29

 

今天做的彩繪拼貼是托盤,所使用的技巧是裂劑,沒做過的我一直鬧笑話,一直盧老師,這個裂劑有裂縫嗎,原來塗完裂劑還要塗上顏料,才會有裂縫的樣子出來,學習比較慢的我一直沒進入狀況,因為裂劑塗太多,裂縫居然太大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可是看一看也還不錯,但老師還是想辦法處理,教我拯救的辦法,後來花了好多時間剪拼貼,因為老師看出心急的我很想趕快完成,也拿起剪刀幫我剪拼貼,讓固執的我看了真是感到不好意思,真的好謝謝老師這麼有耐心的教我。

今天還鬧了好大一個笑話呢,就是第一個作品所使用的是木底劑,結果我今天一看到材料每個都問,老師這是底劑嗎,問到最後,我發現老師變臉了,到作品快完成時終於問出結果,哈哈,不是底劑,是木底劑,原來是我聽漏掉了,還好老師沒生氣,呵呵~~~~~

作品還差一個收尾,下星期再po到這篇文章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