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是文字,讀的是心情

2011072419:51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跌跌撞撞、

哭哭笑笑、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

我們留下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也許,在某一天,

我們會讓生活折磨得麻木不仁,

但當我們走過了歡笑、淚水、

孤獨與徬徨之後,便會發現:

還有這樣一份永恆的感情,

叫我們明白-----有愛,就有幸福。


心是一個口袋,什麼都不裝時叫心靈,

裝一點時叫心眼,多裝時叫心計,

裝更多時叫心機,裝得太多就叫心事。

我們常常執著於近在咫尺的功利,

執著於絢麗的生活,執著於沒有結果的愛情,

很容易就陷入不堪重負的狀態。

其實,放下一點,就會得到更多;

會放下的人,才是真正懂得生活的人,

才會活得更自在、更灑脫。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因為總是莫名的憂傷;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因為曾經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因為總是偽裝讓自己很累;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因為很多東西我沒有學會好好珍惜;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因為倔強讓自己受了傷;

生活還在繼續,我微笑著原諒了自己。


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

都是因為那裡的人,而不是那裡的風景。

一個城市會和自己聯繫起來,也是因為:

那裡有和自己相似的人,還有你放不下的人。

很多時候,我喜歡了別人,她卻不知道;

更多時候,我傷害了別人,我卻不知道。